嫩豆腐

  • 分类:米面豆乳
  • 作者:小编-美食王
  • 时间:2020-12-31
  • 人已阅读
简介豆腐是我国炼丹家——淮南王刘安发明的绿色健康食品。时至今日,已有二千一百多年的历史,深受我国人民、周边各国、及世界人民的喜爱。发展至今,已品种齐全,花样繁多,俱有风味独特,制作工艺简单食用方便的特点。有
嫩豆腐
豆腐是我国炼丹家——淮南王刘安发明的绿色健康食品。时至今日,已有二千一百多年的历史,深受我国人民、周边各国、及世界人民的喜爱。发展至今,已品种齐全,花样繁多,俱有风味独特,制作工艺简单食用方便的特点。有高蛋白,低脂肪,降血压,降血脂,降胆固醇的功效。是生熟皆可,老幼皆宜,养生摄生、益寿延年的美食佳品。安徽省淮南市——刘安故里,每年9月15日,有一年一度的豆腐文化节。深究者,可详阅《淮南子》及淮南地方志。理学家——朱熹有《素食诗》传世。 豆腐是一种以黄豆为主要原料的食物,本身没有什么味道,但是含有高蛋白质,可以被做成各式各样的菜肴。它起源于中国,拥有美观、营养价值高、产品种类丰富等特点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网友点评

Top